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爱情 ,旅行

曾经,在同样夜阑入境的时候,搭着长途巴士的我,在手机写了这么段文字。



人们的爱情仿佛一段旅行,

往往需要充分的去调整好心情,

才能让自己充实的欣赏旅行的美景,

答复旅行那最初单纯的原因。


竟然如此,

我可以呆在被窝里吗?

精彩的纽约和浪漫的巴黎,

暂时还让疲累的我无动于衷。


我真的很爱旅行,

好想用足够的时间整理旅行背包,

希望有一日能够再次快乐的旅行。



想着想着,巴士外的夜空加上陈绮贞对“旅行意义”的歌声,让正朝着旅游地点前进的我更加感慨。


但,不知不觉中,疲倦都被时间着东西沉淀了。当同样的夜空随着相识的曲子再次出现时,突然,我好像游览北京,也好像懒睡沙滩上往日落。


棒者熟悉的吉他,弹奏那最简单的旋律,这才发现,没有对象的演奏,是孤单的。



还没行走的旅行,


充满了许多的未知数,


还没遇见的你,




希望你也爱旅行。






4 comments:

Morris said...

wow! seldom see you write Chinese de lo...

haha... share u tis:

众里寻他千百度。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,灯火阑珊处。

accounting so many girl...

add oil la~

Ivan Liaw said...

很少看到你写华文的文章。

你所说得,我都亲身体验过。
我也爱旅行,愿能有天,的背包旅行。

但我选择的,是一个人的旅行。:)

Yang said...

-xiao weithanks ︿︿ 

wa, tai kuang zang le!

haha



-morrisi just can't stop laughing when i see your comment! XD

"GAO SHOU"! tai li hai le, haha

thanks for sharing XD



-Ivanhmm, i guess everyone has their own interpretation of things :)

i didnt really mean much bout "lv xing" :)




thanks for dropping comments of encouragement for writing in chinese :)

swinnix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